2011年12月6日 星期二

[Cozyland除臭襪]讓你維持禮貌的小秘方~

挑選襪子總是讓我回想起許多不好的回憶;
為了透氣特地挑薄一點材質的襪子,
結果不是太容易扯破,就是上方的鬆緊帶勒太緊而在腿上出現一條深刻的紅痕;
或者是鬆緊帶失去彈性老是在走路間就滑到鞋底,
雖然本身沒有腳臭問題,但也常為以上的煩腦搞的每兩三個月就要買一次襪子
真希望有個耐用有好穿的襪子誕生阿~~~~


收到了無痕襪的試用後一眼讓人注意到的就是台灣製造的商標貼紙
醒目的很快就讓我對它產生了好感,
可別小看它以為只不過是一雙襪子而已
它其中所包含的功能可是很強大的呢~~
採用奈米機能纖維,不僅耐十倍水洗,還可兼顧環保,還有喔~
當你穿著襪子一整天最容易產生的悶臭也幫你顧慮到了,
能持續釋放抗臭除菌因子,
不會讓你在突然要脫鞋的公共場合上出糗,
真是太周到了~
讓在穿襪子的試驗中屢遭挫折的我隔天出門前特地就拿出來穿囉:
穿上去的感受實在好極了~!!一點也不會為鬆緊帶的程度感到難受
很輕易的就浮貼在小腿處固定了,而且阿~
非常舒服透氣,讓我很滿意,
當天很開心的套了球鞋出門一整天後也不會因摩擦
讓鞋內溫度高的很不舒服
因為根本就感受不到''今天有穿襪子''的意識在
真不愧是知名藝人小馬的最愛
讓我有種走遍全世界就靠它的感覺呢~~

不只是一雙好的運動鞋可以幫助在生活,運動等發揮最大效益
更需要一雙好的襪子才能相輔相成,
這次的體驗除了讓我更支持台灣製造的品質外
也在襪子的選擇上多了一項口袋必買名單,
只要用過就可以感受它的與眾不同喔~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